新華網 正文
第三十一屆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揭幕
2018-06-21 19:4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XHDW)(1)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舉辦

  6月21日,參展商在展會上洽談。當日,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大約20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各式産品。 新華社記者 秦晴 攝

  新華社香港6月21日電(記者張雅詩)“第三十一屆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21日起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大約20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各式産品,不少展商以新穎設計吸引買家。

  為期4天的展覽會由亞洲博聞有限公司舉辦,共分為17個主題展區,展品類別包括古典首飾、時尚首飾、珊瑚、鑽石、翡翠、珍珠等制成品,以及珠寶配件、包裝、工具及設備等。

  亞洲博聞珠寶展覽部高級項目經理陳志燊表示,在六月展上,與會者可看到千款時尚新産品,並擁有寶貴的交流機會,是交易洽商的理想場地。

  場內雲集了傳統和創新設計的珠寶産品,迎合不同市場的需求。首次參展的亞太區創作師協會帶來了多款設計新穎的珠寶首飾,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該會創辦人之一黃建民表示,希望借此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他們設計師的作品,從而拓展商機,以及進一步鼓勵原創。

  一家專門做彩鑽成品的深圳參展商已經第三次到香港參展。攤位負責人郭雪琪表示,他們每次參展都會推出一些新款産品,並以精致手工作為賣點,期望通過展覽平臺吸引更多不同地區的客源。

  主辦方表示,隨著訪港旅客數字增加及營商氣氛持續改善,珠寶首飾及奢侈品銷售數字攀升。根據香港特區政府統計處數據,珠寶首飾、鐘表及其他貴重禮品首個季度的銷售額上升22%,達229.6億港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盤中:活靈活現的瓷畫技藝
魚躍盤中:活靈活現的瓷畫技藝
搬離大山“天地寬”
搬離大山“天地寬”
閩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華
閩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華
杭州:西湖鴛鴦也有身份證啦
杭州:西湖鴛鴦也有身份證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8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