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菲律賓女性遭疑似阿布沙耶夫武裝綁架
2018-06-20 20:2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6月20日電(記者董成文)菲律賓軍方20日説,疑似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當天淩晨闖入菲律賓南部蘇祿省一處民宅,綁架兩名女性。

  菲軍方西棉蘭老島指揮部發言人説,一夥持槍武裝分子當天淩晨2時20分左右闖入被綁架者家中,並將兩名女性帶走。被綁架者是事發地帕蒂庫爾鎮鎮長的前妻和女兒。武裝分子在當地民兵趕來前已離開。

  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實施了這起綁架。菲軍方表示,事發地帕蒂庫爾鎮是阿布沙耶夫武裝據點之一,軍方高度懷疑綁架事件是其團夥所為。當地鎮長認為,此次事件是因為他支援菲軍方在當地對阿布沙耶夫武裝進行打擊,遭到該組織報復。

  菲軍方説,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手中目前可能有11名被綁架者。

  阿布沙耶夫武裝成立于20世紀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賓南部活動,曾參與制造一係列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打擊下,該組織勢力已被削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7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