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里巴巴開設馬來西亞辦公室
2018-06-18 20:4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6月18日電(記者劉彤)阿里巴巴集團18日宣布在馬來西亞設立東南亞區域的首個辦公室,以更好地推動集團本地化,同時深化和馬來西亞的戰略合作。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當天出席開業儀式時説,新成立的辦公室將更好地支援本地中小企業和年輕創業者,為他們開拓新的出口市場提供平臺,同時將幫助馬來西亞政府培訓數字經濟人才。

  “我們堅信,通過支援馬來西亞的年輕人和中小企業走向全球,我們也在讓阿里巴巴走向全球。”馬雲説。

  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在出席儀式時説,阿里巴巴設立馬來西亞辦公室體現了建立在互相尊重和互惠互利原則上的馬中友誼,也預示著兩國合作將繼續向好。

  阿里巴巴當天還宣布,將在7月推出“馬來西亞周”,旨在吸引中國消費者通過阿里巴巴旗下主要平臺購買更多馬來西亞商品,了解馬來西亞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00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