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將集中整治不動産登記窗口“歪風”
2018-06-17 18:1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6月17日電(記者王飛航)記者從山西省國土資源廳了解到,從本月起至8月底,這個省將集中3個月在全省開展不動産登記窗口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作風問題專項整治。

  不動産登記制度目前已在山西省全面運作。在一段時期的運作過程中,一些地方出現過淩晨排隊、黃牛倒號的問題,一些地方對服務能力和水準、與群眾辦證需求之間的差距視而不見,不及時主動的解決,簡單一限了之。

  山西省國土資源廳有關負責人表示,不動産登記涉及千家萬戶,直接面向企業和群眾,此次專項整治工作將聚焦解決不動産登記窗口作風、業務、廉政等方面問題,著力解決群眾“辦證難”問題,全面清理煩擾群眾的“奇葩”證明、迴圈證明、重復證明等各類無謂證明,改進工作作風,提升群眾獲得感和幸福感。

  山西省國土資源廳要求,各級不動産登記窗口既要從當前群眾“辦證難”的突出問題入手,發現一個、糾正一個、處理一個,切實解決群眾具體困難,又要著眼長遠、追根溯源,建章立制,形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長效機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湘西鳳凰古城賽龍舟迎端午
湘西鳳凰古城賽龍舟迎端午
端午賞荷
端午賞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意大利龐貝古城新挖掘區探秘
意大利龐貝古城新挖掘區探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9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