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當代藝術展亮相中國美術館
2018-06-17 21:2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記者周瑋)由中國美術館、匈牙利駐華大使館、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共同主辦的“匈牙利當代藝術展”,17日在中國美術館開幕。

  展覽展出了匈牙利藝術家的99件繪畫作品及24件雕塑作品。作品中不乏20世紀末至21世紀初匈牙利當代藝術精品,涵蓋波普藝術、表現主義、抽象主義及現實主義等多種流派與風格,綜合展現了匈牙利的當代藝術景觀。展覽同時展出了大量玻璃藝術作品。

  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為山説,2012年,中國美術館曾精心策劃“開放與共融——中國當代藝術展”赴匈牙利展出,向匈牙利人民介紹異彩紛呈的中國當代藝術,深受匈牙利觀眾喜愛。時隔6年,相信此次“匈牙利當代藝術展”也會讓中國觀眾感受到匈牙利當代藝術的獨特風貌。

  展覽將展出至7月20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日本推出數字美術館
    位于日本東京的一座數字美術館11日面向媒體開放。由520臺電腦、470臺投影儀和1萬平方米超大空間構成的奇妙藝術世界,等待著參觀者去探索和發現。
    2018-06-12 14:12:09
  • 上海實施全國首個美術館管理辦法 “劃紅線”禁止賣畫
    上海在全國率先對蓬勃發展的美術館行業進行全面規范。6月1日,《上海市美術館管理辦法(試行)》開始實施,試行期為兩年。據悉,這是全國出臺的首個省級美術館管理地方性法規。
    2018-06-01 11:14: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精彩紛呈樂假期
精彩紛呈樂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湘西鳳凰古城賽龍舟迎端午
湘西鳳凰古城賽龍舟迎端午
端午賞荷
端午賞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9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