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發生直升機墜機事故 5人受傷
2018-06-14 18:1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14日電(記者田野 郭磊)一架直升機14日上午在新西蘭北島的懷烏魯東北部墜落,機上5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

  新西蘭營救協調中心説,中心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8時50分收到緊急求救信號,3架營救直升機第一時間趕到墜機地點,將5名傷員送往附近醫院。

  據悉,失事飛機是一架麥道600N型直升機,事發時,飛機正在進行勘測飛行。

  新西蘭事故調查委員會官員西蒙·普萊曾茨向新華社記者證實,3名重傷員均為男性,其中1人目前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另外2名重傷員情況比較穩定。2名輕傷者經醫院檢查後確定不需要額外治療。調查委員會已派調查員趕往事故現場。

  麥道600N型直升機是美國麥道直升機公司研制的一款輕型單發渦輪軸直升機,特點是單旋翼,無尾槳。該機型滿員可搭乘8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夏荷飄香
夏荷飄香
企鵝也踢“世界杯”
企鵝也踢“世界杯”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