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駐巴拿馬大使館舉行中巴建交一周年招待會
2018-06-14 18:0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6月13日電(記者蘇津)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館13日在巴拿馬城舉辦盛大招待會,慶祝中巴建交一周年。巴拿馬政商文界代表、部分駐巴使節、華僑華人代表以及中資企業代表等數百人出席了招待會。

  會場的大螢幕上播放了兩國建交、高層會晤、使館設立、協議簽署等畫面,回顧了一年來兩國關係快速發展的點點滴滴。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魏強和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聖馬洛分別致辭,強調雙邊關係未來發展的目標是合作共贏。

  魏強表示,兩國外交關係的建立,充分證明了堅定一個中國原則已經成為國際社會廣泛共識,也揭開了中巴兩國關係的嶄新篇章。他説,巴拿馬是不可或缺的夥伴,中國期望加深同巴拿馬的合作,並通過巴拿馬,以“一帶一路”為引領,將雙贏合作推向整個拉美。

  聖馬洛在講話轉机達了正在俄羅斯出訪的巴雷拉總統的祝賀,並回顧了她在參與建交工作時的喜悅心情,以及建交後雙邊關係發展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僅是一個開始,巴中關係的未來發展將會取得更重大的成果。

  會後,一場由中國駐巴使館及巴拿馬文化部共同主辦的音樂會在兩洋會展中心舉行,中國指揮家和鋼琴家與巴拿馬國家交響樂團聯袂進行了精彩表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夏荷飄香
夏荷飄香
企鵝也踢“世界杯”
企鵝也踢“世界杯”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8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