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秘魯醫院維修更新項目竣工
2018-06-12 11:4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6月11日電(記者張國英)中國援建秘魯洛阿伊薩醫院綜合樓維修更新項目竣工儀式11日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秘魯衛生部長西爾維婭·佩薩和中國駐秘魯大使賈桂德出席儀式。

  佩薩致辭説,洛阿伊薩醫院綜合樓完成維修和重點設備更新後,就醫環境得到改善,醫療品質得到提升。她代表秘魯政府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的無私幫助。

  賈桂德説,在無償援建洛阿伊薩醫院綜合大樓後,中國政府又對其進行更新改造和相關設備升級,這是中秘兩國在南南合作框架下相互支援的又一成果,是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和兄弟般友好情誼的又一具體體現。

  洛阿伊薩醫院院長維多利亞·巴奧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洛阿伊薩醫院已有百余年歷史,中國技術人員在施工過程中不僅保證了工程品質,而且還注重保護秘魯文化遺産,保持醫院原有的古老建築風格。

  洛阿伊薩醫院是秘魯著名的綜合性醫院。根據2007年3月中秘兩國政府換文規定,由中國政府援建該醫院的擴建項目。2017年9月,中國政府同意援建該醫院維修更新項目,對中方援建的大樓及援助的設備等進行維修和升級維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97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