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防長呼吁在軍工領域建立歐洲規則體係
2018-06-12 10:0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11日電(記者 韓冰)法國國防部長帕利11日在巴黎表示,歐洲工業的分散現狀妨礙了歐洲軍工業乃至共同防務的發展和推進,應在軍工領域建立歐洲規則體係。

  帕利當天在歐洲國際防務展開幕儀式上發表講話時説,歐洲工業的分散導致很多軍工企業難以形成較大規模,在和美國及亞洲相關企業競爭時難以具備足夠分量。

  她呼吁在軍工領域建立歐洲規則體係,讓歐洲國家的軍事裝備能夠相互適應,促進各國攜手推進軍工業發展。

  法國國防部提供的資料顯示,軍工業是法國重要工業部門之一,為法國提供了約20萬個就業崗位。

  每兩年舉行一次的歐洲國際防務展是防務領域最重要的專業展會之一,今年共有1700多家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展會將于6月15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法國各界對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興趣濃厚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在上海舉行。記者近日在採訪時發現,法國各界對這一全球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博覽會頗感興趣。
    2018-06-12 00:18:25
  • 法國首屆HSK留學就職展在巴黎開幕
    由孔子學院總部/國家漢辦和法國漢語教師協會主辦、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教育處和巴黎東方語言文化學院INALCO協辦的2018年法國首屆HSK留學就職展在巴黎拉開帷幕,吸引了1500多名漢語學習者、考生家長和HSK考生到場觀摩。
    2018-06-11 14:40:20
  • 法國反腐協會要求調查馬克龍競選賬戶
    法國一家反腐協會8日説,將向巴黎檢察官辦公室投訴,要求調查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的競選賬戶。
    2018-06-11 06:50: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97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