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名家名段演唱會揭幕2018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
2018-06-11 19:3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記者白瀛)2018年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11日在京開幕。開幕演出為“百花綻放——京津冀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谷文月、侯少奎、苗文華、曾昭娟、王蓉蓉、杜鎮傑等14位來自京津冀的梅花獎得主在長安大戲院同臺獻藝。

  2018年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河北省文化廳共同主辦,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將上演三地11家院團的11臺劇目,涉及京劇、昆曲、評劇、河北梆子、北京曲劇等劇種。

  開幕演唱會包括昆曲《長生殿》《單刀會》、評劇《紅高粱》《母親》《從春唱到秋》《高山下的花環》《秦香蓮》、北京曲劇《黃葉紅樓》、河北梆子《定都》《李保國》、京劇《黨的女兒》《周仁獻嫂》《狀元媒》《空城計》《鎖五龍》等劇目的選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7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