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氣象部門提醒:高考期間做好防臺工作
2018-06-06 15:3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6月6日電(記者農冠斌)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氣象局了解到,今年第4號颱風(熱帶風暴級)6日已在廣東徐聞登陸,隨後較大可能在雷州半島附近擺動,可能對廣西沿海地區和桂東、桂南部分地區造成較大降雨影響,風雨影響時間較長。

  氣象部門預報,7日至8日,廣西北海、欽州、防城港、南寧、玉林、貴港、來賓、梧州、賀州等市及桂林、柳州兩市南部部分地區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廣西其他地區多雲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高考期間恰逢颱風影響,強降雨、大風、雷電及其可能引發的次生災害,可能對考生出行安全以及考務組織工作帶來不利影響,各部門需做好相應的安全防禦保障工作。

  氣象部門建議,有關單位提前防范強降水誘發的山洪、內澇和滑坡、泥石流、房屋倒塌等帶來的危害,相關水域水上作業和過往船舶應當回港避風或繞道航行,加固港口設施,防止船舶走錨、擱淺和碰撞。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東南大學師生校友伉儷祝福學校116周歲生日
東南大學師生校友伉儷祝福學校116周歲生日
大興安嶺火災:救火隊員連夜作戰
大興安嶺火災:救火隊員連夜作戰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4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