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2018-06-06 09:0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這是6月6日拍攝的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美國白宮5日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的地點定在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 新華社發(鄧智煒攝)

  新華社華盛頓6月5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白宮5日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的地點定在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天中午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宣布了這一消息。

  桑德斯4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宣布,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定于新加坡當地時間6月12日上午9時舉行。

  特朗普1日表示,他與金正恩的會晤將如期舉行。特朗普當天在白宮會見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後對媒體説,雙方目前正在“建設關係”,這是一個積極勢頭。

  特朗普5月24日曾在一封給金正恩的公開信裏宣布,取消兩人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朝方回應説,特朗普的決定不符合國際社會希望朝鮮半島乃至世界和平與穩定的願望,但朝方願意隨時以任何方式與美國坐在一起解決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竹海映雲海
竹海映雲海
臺北南門市場的“粽子故事”
臺北南門市場的“粽子故事”
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無人機,飛進美好生活
無人機,飛進美好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94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