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就中國遊客交通事故啟動應急機制
2018-06-05 07:3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6月4日電(記者李保東)加拿大媒體4日報道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巴士當天在加拿大發生交通事故,中國駐加拿大使館表示已啟動應急機制。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一輛載有37名中國遊客的巴士4日下午在安大略省普雷斯科特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4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楊雲東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中國駐加使館高度重視,已啟動應急機制,正在與加拿大有關部門聯繫核實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海上絲路沿線遊客近七成來自中國
    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遊客人數近七成來自中國,相關報告顯示,中國成為海上絲路沿線旅遊發展的重要引擎。
    2018-05-30 16:06:15
  • 中國遊客成保加利亞玫瑰節亮麗風景
      當日中午開始的玫瑰嘉年華大遊行是玫瑰節慶祝活動的最高潮,來自中國、意大利、希臘、羅馬尼亞、馬其頓等10多個國家以及保加利亞全國各地的民俗表演隊伍、玫瑰花車和中小學生參加了遊行。
    2018-06-04 10:47:54
  • 吸引中國遊客,俄羅斯推出便利化舉措
    俄羅斯旅遊署新聞處日前發布消息稱,中國遊客2017年為俄羅斯各個領域帶來約18億美元收入,僅聖彼得堡市收入就達到4200萬美元。俄羅斯相關數據顯示,2017年乘坐往返莫斯科和聖彼得堡“遊隼號”列車的中國遊客達到14.5萬人次。
    2018-04-27 09:24:1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青島歡迎你,上合
青島歡迎你,上合
海南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
海南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
大地贈金
大地贈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293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