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阿爾及利亞中資企業“六一”節前慰問兒童村
2018-06-01 14:5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5月31日電(記者 黃靈)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阿爾及利亞公司員工和家屬5月31日前往阿爾及爾SOS兒童村,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前給孩子們帶去關懷與慰問。

  據兒童村村長傑拉德介紹,這一民間慈善機構成立于1982年,目前以家庭模式收養了110名孤兒和被遺棄兒童。每個家庭有獨立住宅,有6至8名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兒童,並有一名當地婦女充當“媽媽”角色,孩子們在每個家庭中重新享有母愛和家庭溫暖,達到入學年齡後由兒童村安排到教育機構上學。

  中建阿爾及利亞公司總經理周聖向兒童村捐贈了100萬阿第納爾(約合5.5萬元人民幣)善款和物資。他説,非常高興看到兒童村的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家庭溫暖,中建會繼續關心兒童村,同時鼓勵公司職工到這裏做義工。

  傑拉德對中方的捐贈表示感謝,他希望能和中資企業一起為兒童村的孩子共建美好未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花滿島城待賓朋
青島:花滿島城待賓朋
日落特拉凱
日落特拉凱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2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