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土耳其)貿易博覽會吸引近400家中企參展
2018-05-31 22:4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3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土耳其開塞利省商會理事謝夫凱特·烏亞爾(左三)在博覽會開幕式上致辭。新華社記者 賀燦鈴 攝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5月31日電(記者易愛軍)第五屆中國(土耳其)貿易博覽會5月31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會展中心開幕,來自中國12個省市的近400家企業參展。

  本屆博覽會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米奧蘭特國際會展公司承辦。中國企業展位近700個,展出規模1.4萬平方米。展廳劃分為紡織服裝、家居用品、家用電器、照明燈具、家居禮品等主題展區和服務貿易展區。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商務參贊朱光耀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中國(土耳其)貿易博覽會已逐漸成為在土耳其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展覽會。這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後中國在歐亞主要國家舉辦的經貿領域重要活動,是開拓“一帶一路”沿線新興市場、優化國際市場布局的重要舉措。

  展會主辦方通過互聯網平臺將買家和供應商對接,實現從資訊交流到詢盤匹配、再到供應鏈及外貿綜合一站式服務,幫助各國買家和供應商便利、高效地開展國際貿易。

  米奧蘭特今年還邀請大約2500家來自希臘、保加利亞、格魯吉亞、亞美尼亞、阿塞拜疆等國的採購商參加。

  土耳其開塞利省商會理事謝夫凱特·烏亞爾在開幕式上致辭説,中國(土耳其)貿易博覽會有助于加強兩國經貿關係,促進雙邊貿易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航拍黃河壺口瀑布
航拍黃河壺口瀑布
上學夢何處安放——敘利亞女孩阿明娜的危樓生活
上學夢何處安放——敘利亞女孩阿明娜的危樓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2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