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將舉辦“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2018-05-30 22:0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5月30日電(記者郜婕)以“引領全球食品行業新機遇”為主題的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將于6月27日至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旨在為國際農業和食品業搭建一個“一站式”的商貿對接和投資合作平臺。

  作為國際金融和商貿中心,香港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發揮著“超級聯繫人”的作用。該國際食品展設有1200個展位,展會上的五大特色主題展區——食品貿易區、投融資區、零食品牌區、清真食品區和專業服務區,聚集了環球食品行業知名展商,吸引逾35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

  農業和食品業是眾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重點扶持和發展的行業。為推動“一帶一路”沿線食品商貿往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還將舉辦係列主題活動,包括“一帶一路”農食品産業及貿易高峰論壇、首屆“一帶一路”國際美食烹飪大賽、“一帶一路”專題講座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搶抓農時夏種忙
搶抓農時夏種忙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