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裝派別承認炮擊以色列南部
2018-05-30 11:1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5月30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下屬武裝派別“聖城旅”29日晚宣布,當天早些時候向以色列南部發射了數十枚炮彈和火箭彈。

  “卡桑旅”和“聖城旅”發表聯合聲明説,這是對“以色列侵犯巴勒斯坦人民及抵抗力量”的回應。聲明指責以色列挑起本輪緊張局勢升級,稱不管付出何種代價都要“以牙還牙”。

  以色列國防軍29日發表聲明説,加沙地帶當天共向以色列南部地區發射了約70枚炮彈和火箭彈,造成至少3名以色列士兵受傷。

  作為回應,以色列空軍當天空襲了加沙地帶7個軍事場所,包括彈藥庫、指揮部和海軍軍事目標等。此外,以軍還摧毀了據信屬于哈馬斯的一條地道。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27日,以色列坦克炮擊加沙地帶南部拉法地區的一個哨所,導致3人死亡。28日,以色列國防軍炮擊了加沙地帶北部的一個哨所,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搶抓農時夏種忙
搶抓農時夏種忙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