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艾力更·依明巴海訪問哈薩克斯坦
2018-05-30 02:3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斯塔納5月29日電(記者周良)應哈薩克斯坦議會下院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國人大代表團于5月25日至29日訪問哈薩克斯坦。其間,艾力更分別與哈議會下院議長尼格馬圖林和上院議長托卡耶夫舉行會談,與兩院對華友好小組成員等進行交流。

  艾力更表示,哈薩克斯坦是中國的友好鄰邦和共建“一帶一路”重要夥伴。近年來,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中哈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始終保持高水準發展,政治互信持續鞏固,安全合作日益深化,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作不斷加強。中國全國人大願與哈議會相互學習借鑒治國理政和立法經驗,不斷為兩國關係持續穩定深入發展提供推力。

  哈議會領導人表示,哈中兩國在雙邊和多邊領域的合作勢頭良好,成果豐碩。哈議會希與中國全國人大加強各層級往來,積極發揮職能作用,增進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國關係穩定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艾力更·依明巴海訪問哈薩克斯坦-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0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