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中方主席國工作達到預期目標,受到一致好評
2018-05-28 10:5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記者白潔)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28日在外交部舉行的中外媒體吹風會上表示,擔任上海合作組織主席國的一年裏,我們以弘揚“上海精神”、挖掘擴員潛力、促進團結合作、共謀穩定發展為出發點,在各方大力支援下,成功舉辦了成員國外長、國防部長、安全會議秘書、最高法院院長、文化部長等一係列重要機制性會議,以及上海合作組織國家文化藝術節、青少年交流營、人民論壇、政黨論壇、婦女論壇等大型多邊活動,活動總數160多項。

  王毅説,縱觀全年,中方主席國工作主題鮮明、主線突出,各項活動形式靈活新穎、內容豐富多彩、參與十分廣泛,達到了預期目標,受到一致好評。各方政治互信升至新高度,安全協作取得新進展,務實合作實現新突破,人文交流收獲新成果,為青島峰會的召開奠定了堅實基礎,預做了全面準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王毅:中方主席國工作達到預期目標,受到一致好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9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