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語國家産品亮相活力澳門推廣周
2018-05-18 18:5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5月18日電(記者賀飛王妍)“五天的時間太短了,希望能長一點,”澳門宏基行有限公司代表梁玉蓮説,“去年我們來參展效果不錯,産品賣得很好,希望今年可以再接再厲。”

  18日,活力澳門推廣周福州站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此次活動首次與葡語國家産品推廣活動同期舉行,多家代理代銷葡語國家産品的企業熱情參與,其中就包括梁玉蓮所在的主銷葡萄牙紅酒的公司。

  活力澳門推廣周與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暨第二十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同期舉辦,澳門展館佔地5500平方米,設立210余個展位,吸引澳門經貿代表團和參展商近300人參加。

  開館日當天,館內人頭攢動,葡語國家産品展區體現了特色葡式風情,並特設了桑巴舞表演、葡萄牙紅酒和巴西咖啡體驗活動、葡語國家食品品嘗活動以及互動有獎遊戲等。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説,作為中國內地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的服務平臺,澳門正積極把葡語國家産品推介到內地,讓更多內地客商和市民體驗葡語國家産品,開拓葡語國家産品業務。

  梁玉蓮在展位上特別介紹了波特酒,“這是葡萄牙的國酒,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內地很少有人了解。”她希望可以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知道這一特色産品。

  據她介紹,去年參展與不少內地客商建立了合作,期待今年能延續“大豐收”。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活力澳門推廣周活動旨在通過商貿活動加強澳門與中國內地、海絲沿線國家的合作。福州站打造六大特色展區,覆蓋澳門風貌、澳門創意美食、時尚文創、家居用品、澳門手信、葡語國家産品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走近各地體育博物館
走近各地體育博物館
江蘇盱眙小龍蝦開捕
江蘇盱眙小龍蝦開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5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