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五屆中國(浙江)廉政故事大賽啟動
2018-05-17 10:2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17日電(記者馮源)或謳歌典型,或鞭撻醜惡,一個個群眾喜聞樂見的故事,傳遞著反腐倡廉理念,中國(浙江)廉政故事大賽從2006年以來已經舉辦了四屆。記者從主辦方獲悉,第五屆中國(浙江)廉政故事大賽16日正式啟動,面向全國徵稿。

  據介紹,此次大賽要求作品原創,主題圍繞全面從嚴治黨,聚焦廉潔從政、廉潔好家風和反“四風”,特別是反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故事既可以歌頌先進、弘揚正氣,也可以揭露問題,既可紀實也可虛構,一般不超過5000字。大賽截稿日期為今年7月31日。

  本屆中國(浙江)廉政故事大賽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浙江省文聯、浙江省作協、杭州市紀委監委、杭州市文聯和中共杭州市余杭區區委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雲南創建網上廉政教育展館
    為進一步擴大廉政教育的受眾面和影響力,雲南省運用互聯網技術,建立了網上廉政教育展館,並于22日正式在雲南省紀委、省監察廳網站“網上展館”欄目上線運作。
    2017-11-22 15:13:55
  • 北京:廉政培訓班開講 學員多為一把手
    北京市第五屆黨風廉政建設專題培訓班日前在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開班,80名機關黨政主要負責人、區紀委書記、派駐紀檢監察組組長、市屬國有企事業單位和高校紀委書記以及6名廊坊市的紀檢幹部,將參加為期5天的脫産培訓。
    2017-08-16 07:52: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龜茲樂舞“活起來”
龜茲樂舞“活起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4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