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省糧食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傳民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05-16 21:05: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5月16日電 山東省紀委監委16日通報,山東省糧食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傳民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通報稱,山東省紀委、山東省監委日前對山東省糧食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傳民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職務犯罪問題進行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王傳民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通報稱,王傳民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山東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山東省監委委員會議研究並報山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王傳民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蘇州:動物享清涼
江蘇蘇州:動物享清涼
初夏採收玫瑰
初夏採收玫瑰
我運動 我快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84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