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林鄭月娥率香港特區代表團赴川出席汶川地震十周年紀念活動
2018-05-10 22:2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5月10日電(記者 郜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0日晚率領一個超過90人的代表團啟程前往四川成都,出席定于12日舉行的汶川地震十周年紀念活動。

  林鄭月娥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媒體時表示,此次四川之行除了出席汶川地震十周年紀念活動,她還將出席“川港合作會議”首次會議。由于具有雙重意義,此次由香港前往四川的代表團人數眾多,包括特區政府官員和非政府人員。

  林鄭月娥和特區政府部分官員將于12日前往四川阿壩州汶川縣映秀鎮出席汶川地震十周年紀念儀式,還將參觀香港援建四川災後重建的部分成果。

  她還將于11日上午主持“川港合作會議”首次會議,並出席四川-香港投資與貿易合作交流會,見證簽署和啟動商貿、創意産業、教育等不同范疇的合作協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林鄭月娥率香港特區代表團赴川出席汶川地震十周年紀念活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1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