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沙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湘濤被提起公訴 被控涉案金額特別巨大
2018-05-09 15:3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5月9日電(記者陳文廣)記者9日從湖南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日前,長沙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湘濤涉嫌受賄罪、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一案,經湖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常德市人民檢察院向常德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張湘濤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張湘濤,聽取了其委託的辯護人意見。常德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張湘濤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之便,為請托人謀取利益,單獨或者夥同他人共同收受請托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財産、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特別巨大,不能説明來源,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河北檢方依法對冀中能源原董事長王社平提起公訴
    記者從河北省人民檢察院獲悉,冀中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王社平涉嫌受賄罪、貪污罪、挪用公款罪一案,日前經河北省人民檢察院依法指定管轄,由唐山市人民檢察院向唐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2018-05-07 15:36:58
  • 檢察機關依法對魏民洲、劉善橋、陳旭提起公訴
    對以上案件,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中分別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訴訟權利,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項訴訟權利。
    2018-05-07 15:07: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0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