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等3部門開展校外培訓機構治理專項督查
2018-05-09 15:0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9日電(記者施雨岑)教育部、民政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9日派出7個督查組,赴華北地區、東北地區、華東地區、華中地區、華南地區、西南地區、西北地區開展校外培訓機構治理專項督查。

  據介紹,本次專項督查覆蓋全國31個省份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將赴培訓機構、中小學校進行實地調研,全面深入了解各地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工作情況。同時,明察暗訪相結合,安排一定時間進行暗訪或媒體採訪,通過不打招呼隨機抽查校外培訓機構,暗訪學生、家長等方式,客觀真實地了解校外培訓機構治理情況。

  此外,本次專項督查還將聽取省級教育行政、民政、市場監管等部門工作匯報,了解各地校外培訓機構治理工作的政策亮點、典型經驗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臨的困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0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