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高度警惕可能出現的攻擊行為
2018-05-09 11:2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8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8日晚發表聲明説,以色列軍方已經部署防禦係統,並對可能出現的攻擊保持高度警惕。

  聲明説,以軍方已經要求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上的居民啟用“避難所”,同時要求居民保持警惕。

  聲明還表示,此舉是基于“獲悉伊朗在敘利亞進行非常規活動”而做出的。聲明還警告説,以軍方已經為“任何情況”做好了準備,並將“嚴厲回擊”任何針對以色列的“侵犯行為”。

  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宣布將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對伊朗制裁。隨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表電視聲明“歡迎”特朗普的決定,同時指責伊朗“正在準備”對以色列發動攻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0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