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年上海網絡遊戲産值突破500億元
2018-05-07 19:5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5月7日電(記者鄭鈞天)7日,上海市網絡遊戲行業協會發布的《2017上海網絡遊戲市場年度發展報告》顯示,2017年上海網絡遊戲産值達569.3億元,同比增長24.6%。

  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副局長王瑋在此間召開的“新動能、新形態”網絡遊戲轉型升級峰會上表示,網絡遊戲市場作為網絡文化産業中最具增長潛力和創新活力的領域之一,近年來持續保持了快速、穩定的發展態勢。

  報告同時顯示,在網絡遊戲出海的浪潮下,上海本地遊戲企業居于全國領先地位,産品的國際競爭力不斷提高。隨著上海網絡遊戲企業影響力的進一步提升,上海在中外遊戲交流中的窗口作用將更加顯著。

  去年底,上海印發的《關于加快本市文化創意産業創新發展的若幹意見》明確,上海將推動動漫遊戲、網絡文化、創意設計等重點領域發展,建設全球動漫遊戲原創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西湖睡蓮成片綻放
杭州:西湖睡蓮成片綻放
湖北宜昌:雲霧繚繞夜三峽
湖北宜昌:雲霧繚繞夜三峽
溫格向主場球迷告別
溫格向主場球迷告別
聖彼得堡舉行勝利日閱兵彩排
聖彼得堡舉行勝利日閱兵彩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6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