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少女摘除15公斤罕見腫瘤
2018-05-03 14: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5月2日電(記者劉敏)墨西哥社會保障局2日説,墨西哥醫生不久前為當地一名17歲少女摘除了重達15公斤的卵巢腫瘤。

  社會保障局當天發表公告説,這位名叫布蘭卡·弗洛爾·羅德裏格斯的女孩居住在韋拉克魯斯州農村,去年8月開始出現腹部不適等症狀,到了10月肚子一天天變大,並疼痛難忍,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4月23日,經過近一個半小時的手術,醫生從羅德裏格斯的卵巢中取出了重達15公斤的巨大腫瘤。手術醫生説,該腫瘤如果不及時摘除,羅德裏格斯除了將面臨腹膜炎風險外,生殖係統、腸道和胃部也可能受損。術後羅德裏格斯的生活將完全恢復正常,她將來想當母親也沒有任何問題。

  墨西哥腫瘤專家説,卵巢腫瘤含有異常細胞,很容易發展成卵巢癌,這是墨西哥女性面臨的死亡率最高的疾病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中國城”
探訪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中國城”
陽光下的“滾滾”搞怪賣萌惹人愛
陽光下的“滾滾”搞怪賣萌惹人愛
雲南昆明街頭藍花楹盛開
雲南昆明街頭藍花楹盛開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7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