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馬一帶一路出版中心”在吉隆坡揭牌成立
2018-04-30 21:21: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4月30日電(王大瑋)由中國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和馬來西亞漢文化中心共同發起的“中馬一帶一路出版中心”4月30日在位于吉隆坡的馬來西亞國家語文局大樓正式揭牌成立。

  馬來西亞漢文化中心主席吳恒燦在揭牌儀式上説,今年1月,馬來西亞漢文化中心和中國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達成了在馬來西亞成立“中馬一帶一路出版中心”的意向,經過幾個月的籌備,現在該出版中心正式成立,標誌著馬來西亞與中國的文化交流進入了新的歷史時期。

  吳恒燦説,該出版中心將由馬來西亞漢文化中心管理運作,旨在推動馬中兩國在文化、文學、翻譯和出版等領域的全方位合作,讓馬來西亞人民通過文學作品了解中國的歷史和現狀,加強兩國人民的友誼。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馬來西亞國家語文局總監阿卜杜勒·阿濟和中國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國際出版分社社長李延玲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中馬一帶一路出版中心”當天還與馬來西亞國家語文局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在馬出版《解讀中國經濟新常態》一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6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