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連續發生兩起爆炸致40多人死傷
2018-04-30 15:2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4月30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公共衛生部30日説,首都喀布爾市區當天上午連續遭遇兩起爆炸襲擊,造成至少21人死亡、27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吉布·達尼什表示,兩起爆炸都發生在喀布爾第九警區的沙什·道拉克街區。其中,第一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左右,第二起爆炸發生在8時45分左右。傷員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並展開調查。

  目前,尚無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上述兩起爆炸事件。

  自阿富汗塔利班組織今年4月25日宣布針對阿富汗政府和“外國佔領軍”發動新一輪“春季攻勢”後,阿富汗各地襲擊事件時有發生。對此,阿富汗安全部門近期加強了喀布爾等主要城市的安全防范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6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