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揚州大學通過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強化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
2018-04-30 09:0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4月30日電(記者陳席元)記者29日從揚州大學獲悉,該校近期通過了畢業生就業指導工作ISO9001:2015品質管理體系現場審核。

  2017年5月發布的《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規范》(GB/T33667-2017)是我國在該領域首個國家標準,以國標形式規范了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的流程、評價、改進等內容。

  “如何將這些規范和制度進一步細化,讓每一位從事就業指導服務的老師在工作中有據可依、有章可循?”揚州大學就業指導中心主任陳克勤説,2017年10月以來,該校先後編制實施一係列品質管理文件,逐步實現了畢業生就業指導工作標準化、程式化、規范化和文件化。

  揚州大學黨委副書記葉柏森表示,將以此次通過品質管理體系審核為契機,落實專家提出的改進建議和要求,進一步提高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的品質和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畢業生初入社會要當心 職業生涯如何快速起步?
    畢業季臨近,今年將有820萬高校畢業生步入社會。對于涉世不深的大學生來講,就業路上難免遇到各種各樣的“陷阱”。對此,畢業生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職業生涯如何快速起步?
    2018-04-25 07:03:28
  • 廣西將多舉措幫扶2018屆貧困戶家庭高校畢業生就業
      廣西2018屆農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家庭普通高校畢業生共3萬多人,目前廣西通過建立實名資訊網絡數據庫,實現了建檔立卡畢業生就業資訊動態管理,同時結合開發利用app手機平臺,正不斷向建檔立卡畢業生精準推送就業資訊和政策。
    2018-04-24 10:37:5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6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