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成埃塞俄比亞第三大旅遊客源國
2018-04-27 11:2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4月26日電(記者王守寶)埃塞俄比亞文化和旅遊部最新數據顯示,2017年埃塞俄比亞接待中國遊客4.53萬人次,中國已成為埃塞俄比亞第三大旅遊客源國。

  記者26日從文化和旅遊部獲悉,2017年中國赴埃塞俄比亞遊客人數實現穩步增長,比2016年的4.17萬人次增長近9%。2017年中國遊客為埃塞俄比亞貢獻旅遊收入超過1.6億美元。

  埃塞俄比亞文化和旅遊部公共和國際關係部主任阿巴特説,盡管過去幾年中國遊客人數實現增長,但埃塞俄比亞酒店業發展不足一定程度上阻礙了遊客人數進一步大幅增加。

  據阿巴特介紹,為促進旅遊業發展,埃塞俄比亞已對涉及旅遊業和酒店業的企業實施激勵措施,包括建築材料的免稅、歡迎中國企業投資埃塞俄比亞酒店業等。

  據悉,為方便中國遊客前往埃塞俄比亞,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已開通飛往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香港的航班,並計劃開通飛往深圳的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0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