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名人道主義救援人員在南蘇丹失蹤
2018-04-27 02:53: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26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朱巴消息: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26日説,10名為聯合國機構和非政府組織工作的人道主義救援人員在南蘇丹南部失蹤,目前下落不明。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當天在南蘇丹首都朱巴發布新聞公告説,10名救援人員都是南蘇丹公民,他們25日乘車從南蘇丹南部邊境城鎮耶伊出發,計劃前往附近地區進行人道主義需求評估,卻在途中失蹤。

  聯合國駐南蘇丹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員諾德厚在公告中對救援人員失蹤表示嚴重關切。他呼吁南蘇丹衝突各方確保人道主義援助工作安全且暢通無阻地進行。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本月10日發布公告説,自2013年12月南蘇丹爆發武裝衝突以來,至少有98名救援人員在南蘇丹遇害,其中大多數是南蘇丹公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74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