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舉行工聯會70周年會慶晚會
2018-04-27 00:0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4月26日電 香港工會聯合會26日舉行70周年會慶晚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李玉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及多位香港勞工界人士出席了晚會。

  成立于1948年的工聯會是香港目前最大的勞工團體,分會涵蓋各行各業,會員人數超過42萬。70年來,工聯會秉持愛國愛港宗旨,以勞工基層及香港整體利益為依歸,積極維護勞工權益,謀求工人福祉,並廣泛參與社區事務,協助推動社會發展及改善民生。

  為慶祝成立70周年,工聯會將舉辦多項文化、表演和義工慶祝活動。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70周年會慶是工聯會的年度盛事,也是一眾打工仔的集體回憶。隨著國家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出臺,工聯會也將舉辦第一屆粵港澳大灣區技能大賽,包括焊接大賽、烹飪、發型和化粧比賽等。

  據介紹,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工聯會已聯絡香港各友好工會團體組成代表團前往安徽、北京進行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相關新聞
  • 香港工聯會啟動香港大學生赴內地金融銀行業實習計劃
    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金融專業委員會6日宣布,其與中國銀行業協會首次合辦“2016金融銀行業實習計劃”,100名香港大學生將赴內地不同地方的銀行和金融機構實習。
    2016-06-06 20:57:50
  • 香港工聯會舉行“五一”勞動節慶祝酒會
    香港工會聯合會26日晚在港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酒會,近1000名工會代表及社會各界人士出席。 工聯會代表向全港的打工者致以節日祝賀,祝願打工者們安居樂業。
    2016-04-26 23:13: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4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