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孟加拉國項目為當地創造大量就業
2018-04-26 22:4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4月26日電(記者劉春濤)據記者日前了解,中國企業在孟加拉國承建的多個項目進展情況良好,為當地提供大量就業崗位,積極推動了中孟兩國經貿關係發展。

  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張佐25日考察了當地由中國企業承建的四個項目。

  中國鐵建港航局集團承建的AMIGO孟加拉公司工廠及附屬配套工程項目,是該國大型服裝廠房。該項目在建設過程中,已為當地提供了千余個工作崗位,培養了近百名工程管理、專業技術及設備操作人員。

  中國技術進出口集團公司承建的古拉紹365兆瓦聯合迴圈燃機電站項目,並網發電總量大,項目建設期間為當地提供了500多個就業崗位,累計為孟方培訓各類人才3000余人。

  中國機械進出口公司承建的古拉紹3號機組升級改造項目完成後,機組天然氣燃燒效率將顯著提升。這一項目不僅能帶動國內設備、技術以及勞務“走出去”,還為當地提供了500多個工作崗位。

  此外,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廣東火電公司承建的古拉紹4號機改造項目也在順利推進。

  張佐在考察時説,在孟中資企業要統籌國際國內兩種資源、兩個市場,加強同孟發展戰略對接,做共建共用的模范建設者。當地中資企業表示,將合法守規經營,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樹立中國企業品牌形象,為中孟經貿關係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孟加拉國舉行
    由中國駐孟加拉國使館主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19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來自中資企業駐孟代表、孟加拉國相關部門政府官員、媒體參加了推介會。
    2018-04-19 21:09:20
  • 孟加拉國航空公司將開通達卡至廣州航線
    總部設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的美國-孟加拉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將在26日開通從達卡到中國廣州的直飛航線,該公司將成為孟加拉國第一家開通孟中直航的公司。
    2018-04-12 21:36: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4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