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緬將加強經貿防務等領域合作
2018-04-21 00:3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4月20日電據越通社20日報道,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19日至20日訪問越南,並與越方領導人舉行會談,雙方同意在經貿、投資、外交、防務等領域加強合作。

  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國會主席阮氏金銀20日分別在河內會見昂山素季,兩國發表聯合聲明。

  越南總理阮春福19日與昂山素季舉行會談,雙方同意進一步深化貿易和投資關係,通過高層互訪和民間交流促進政治及外交合作,擴展防務合作范圍並在年內舉行副部長級防務政策對話,盡早簽署預防打擊犯罪、引渡和被判刑人移管等方面的合作協議,並在金融、電信、能源、農業、交通、旅遊、文教等領域加強合作。

  阮春福和昂山素季還共同見證了兩國有關部門簽署電信和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合作備忘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印尼與緬甸就加強經貿合作達成一致
    據緬甸國家電視臺報道,正在緬甸訪問的印度尼西亞總統蘇希洛23日同緬甸總統吳登盛在首都內比都舉行會談,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兩國經貿合作關係達成一致。
    2013-04-23 23:31:57
  • 歐盟解除對緬甸經貿制裁 仍維持武器“禁運”
    歐盟27國外長4月22日在歐洲袖珍小國盧森堡一致通過“解除對緬甸經貿制裁”的決定,以表示對緬甸推行改革的認可。英國外相黑格表示,緬甸所取得的改革成績已經足夠,歐盟在此時解除對其的經貿制裁“恰逢其時”。
    2013-04-23 04:52: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1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