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汽將投資拜騰汽車聯手打造新一代智能網聯汽車
2018-04-21 00:2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記者高亢)記者從拜騰汽車(BYTON)獲悉,拜騰汽車20日與中國一汽在北京簽署了戰略合作投資框架協議,中國一汽將作為戰略投資者參與拜騰汽車B輪融資,未來雙方將在智能網聯汽車産品的開發、生産、銷售及服務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

  據拜騰CEO兼聯合創始人畢福康博士介紹,4月初,南京工廠試制車間已正式完工,未來幾個月,樣車即將陸續下線,用于資質申請及各類測試。

  同時,拜騰還宣布已與蘇寧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意向,雙方將在銷售渠道、共用出行、充電服務等幾大領域展開密切合作。此外,拜騰已與百度公司達成了在人工智慧車載係統領域的戰略合作,將與百度Apollo車聯網共同開發適配拜騰汽車的交互界面語音助手、圖像識別等多項內容和功能。

  據了解,拜騰汽車是一家以創新為動力的創業公司,目前已完成A輪融資,現有主要股東為拜騰初創管理團隊、和諧汽車、奧動投資、力合汽車、君聯資本、蘇寧與豐盛主導的一家産業投資基金以及盛屯集團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上海智能網聯汽車開放道路測試超3000公里 未發生交通違法事件
    自3月1日全國首批智能網聯汽車開放道路測試號牌在上海發放以來,上汽集團和蔚來汽車兩家車企的智能網聯汽車測試時長已達到130小時,測試裏程已超過3000公里,總體情況良好,未發生交通違法事件及安全事故。
    2018-04-18 11:36:43
  • 吉林攜手一汽加速布局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和吉林省17日宣布,雙方將攜手在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等領域合作,努力推動一汽新能源汽車産量實現超過20萬輛的目標,將一汽打造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
    2018-04-17 18:53:43
  • 我國明確智能網聯汽車道路測試范圍和管理規范
    工信部、公安部、交通運輸部聯合制定的《智能網聯汽車道路測試管理規范(試行)》12日對外發布,對測試主體、測試駕駛人、測試車輛等提出要求,明確省、市級政府相關主管部門可自主選擇測試路段、受理申請和發放測試號牌。這意味著,“無人”駕駛汽車有望在更多實際道路測試。
    2018-04-12 16:18: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1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