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強化智慧財産權創造保護運用 提升我國經濟創新力競爭力
2018-04-20 19:40: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王勇出席全國智慧財産權宣傳周啟動儀式時強調

強化智慧財産權創造保護運用 提升我國經濟創新力競爭力

  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20日出席2018年全國智慧財産權宣傳周啟動儀式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扎實推進智慧財産權機構改革,大力實施智慧財産權強國戰略,全面提升智慧財産權創造保護運用水準,不斷增強我國經濟創新力和競爭力。

  王勇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智慧財産權事業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站在新時代的起點上,智慧財産權在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中發揮更加重要支撐作用。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此次機構改革為契機,加快推進智慧財産權改革發展,打通智慧財産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服務全鏈條。持續加大智慧財産權保護力度,強化執法力量,大幅提高違法成本,不斷優化創新和營商環境。積極推進智慧財産權國際交流合作,大力培育傳播智慧財産權文化,在全社會營造尊重智慧財産權、支援創新創業的良好氛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71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