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侵犯商業秘密案件
2018-04-20 11:3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4月20日電(記者李鯤)記者從天津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天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侵犯商業秘密案件,涉案金額達2000余萬元。

  2017年5月,天津一家公司接到一匿名者的舉報電話,稱該公司的商業秘密遭到泄露,隨後又接收到涉及商業機密的圖紙照片,公司隨即撥打110報警。

  接警後,在天津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等部門的協調配合下,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調查。通過對相關資訊的全面梳理,發現犯罪嫌疑人緒某、房某、張某曾經是該公司員工,幾人秘密竊取公司設計圖紙,在外省成立公司組織生産並對外銷售以牟取非法利益,導致該公司直接經濟損失2000余萬元。

  為了固定犯罪證據,天津警方走訪山東、河北等五省九市,查獲違法生産的設備10臺。截至目前,包括緒某在內的6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網,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