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爾斯-羅伊斯將參與CR929寬體客機發動機競標
2018-04-17 18:4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記者齊中熙)英國飛機發動機制造商羅爾斯-羅伊斯首席技術官保羅斯坦恩17日在京表示,將參加中俄遠端寬體客機CR929的發動機競標,第一輪競標將于今年5月開始。

  去年12月底,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與俄羅斯聯合航空制造集團的合資企業——中俄國際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向包括羅爾斯-羅伊斯在內的多家發動機制造商發出CR929推進係統招標書。

  羅爾斯-羅伊斯是全球領先的工程制造企業,為廣泛的工業應用提供動力係統。特別在航空動力領域,羅爾斯-羅伊斯是世界三大飛機發動機制造商之一。目前,羅爾斯-羅伊斯在全球范圍內佔寬體飛機發動機市場份額的45%。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賞花會啟幕
青島賞花會啟幕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海南黎苗同胞喜迎“三月三”
“西城大媽”裏有位洋大爺
“西城大媽”裏有位洋大爺
探訪敘利亞杜馬鎮
探訪敘利亞杜馬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