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寮國移交援建的輕武器射擊比賽場項目
2018-04-11 00:4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4月10日電(記者章建華)由中國人民解放軍援建的寮國人民軍的東盟輕武器射擊比賽場項目移交儀式10日在萬象舉行。

  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佔沙蒙中將、中國駐寮國大使王文天以及中老相關部門代表100余人出席項目移交儀式。王文天與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國防部副部長兼總參謀長蘇溫中將代表雙方在項目移交書上簽字。

  王文天和蘇溫在項目移交儀式上發言時均表示,這一項目是中國軍隊支援寮國軍隊建設和對外交流的具體體現,是中老兩軍友好合作的新象徵。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兩軍友好合作,以實際行動將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推向新高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武夷山:“喊山”採茶
武夷山:“喊山”採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6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