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警方:明斯特爾汽車撞人事件或係個人原因犯案
2018-04-09 03:4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明斯特爾4月8日電(記者沈忠浩)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明斯特爾市警方8日發布聲明説,有跡象顯示7日下午發生在明斯特爾市老城區的汽車撞人事件可能是個人原因犯案,作案者可能存在自殺傾向。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作案者為一名48歲男性,在案發現場自殺身亡。警方在該男子位于明斯特爾的住處發現了煤氣瓶、生物乙醇、汽油等疑似制造爆炸物的材料。

  明斯特爾市警察局長哈約·庫利施在聲明中表示,迄今沒有證據表明該男子發動襲擊是出于政治動機,也沒有證據顯示他有同夥參與。警方獲得的線索顯示該男子發動襲擊是出于個人原因。

  警方表示,該男子3月底發給鄰居的一封電子郵件顯示其可能存在自殺傾向。

  目前,針對該男子襲擊動機的調查仍在繼續。

  當地時間7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在明斯特爾市老城區一家餐館門前,作案者駕駛一輛麵包車衝入正在休息就餐的人群,造成2人死亡、2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溱潼會船節開幕
溱潼會船節開幕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