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滬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因山體滑坡單向限行
2018-04-06 15:4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4月6日電(記者梁建強)記者6日從湖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警察總隊獲悉,由于滬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出現山體滑坡,公安交管部門正聯合相關單位開展除險及道路清理工作,提醒擬通過這一路段前往重慶方向的車輛注意繞行。

  據湖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警察總隊利川大隊執勤民警介紹,險情最早出現于4月5日。滬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滬渝向1459公里加200米處,出現山體滑坡情況。

  接到警情後,高警部門迅速抵達,並聯繫路政、養護、施救等單位工作人員前往現場查看情況。執勤民警介紹,現場有大量山石衝下護坡,散落在高速公路路面。所幸,現場未發現人員傷亡。

  為保障交通安全,高警部門封閉滬渝高速滬渝向1456公里至1465公里進行緊急搶修,並指揮往重慶方向車輛繞行。

  目前,高警部門正聯合相關部門開展道路清理及除險工作,這一路段仍處于單向限行狀態,提醒擬通過這一路段前往重慶的車主注意繞行。高警部門正計劃適當佔用對向車道開辟臨時通行道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舟山:鮮花祭掃成文明新風
舟山:鮮花祭掃成文明新風
杭州:清明時節雨紛紛 西湖遊客雨中遊
杭州:清明時節雨紛紛 西湖遊客雨中遊
小長假裏覓書香
小長假裏覓書香
霧繞平湖三峽美
霧繞平湖三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64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