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兒藝兒童劇《月亮草》:講述勞動創造幸福的故事
2018-03-31 17:2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記者周瑋)中國兒童藝術劇院2018年首部大劇場新戲——兒童劇《月亮草》,將于7月7日在中國兒童劇場首演,並將作為第八屆中國兒童戲劇節開幕式劇目上演。

  兒童劇《月亮草》根據中國兒藝1993年上演的同名童話喜劇作品重新創排。此劇以一棵月亮草為線索,運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告訴孩子們不能貪圖安逸、不勞而獲,要勤勞善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生活。

  該劇導演鐘浩表示,他們將在充分尊重原著主題基礎上創新,帶給觀眾一部充滿智慧、人物形象鮮明生動的舞臺作品。

  “近年來,中國兒藝有目的選擇經典劇目進行創排,用新的表達方式展示亙古流傳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1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