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球創新藥投資基金在天津設立
2018-03-30 10:2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3月30日電(記者毛振華)日前,國投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與天津開發區管委會、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海河産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方聯手,共同在天津發起設立全球創新藥投資基金。

  根據在天津開發區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四方在基金運營中各有分工側重。凱萊英集團作為醫藥研發生産外包服務企業,將為基金承接的創新藥項目提供外包服務;天津開發區、海河基金將積極爭取國家及地方的政策支援;國投創新作為專業私募股權管理機構,將作為管理人對基金進行市場化、專業化的管理。

  據悉,基金在實施過程中,將通過購買新藥智慧財産權權益或與海外生物醫藥公司成立合資公司等靈活多樣的投資模式,依托凱萊英的技術服務能力,構建一個促進創新藥發展的一體化服務平臺,吸引更多項目落戶天津開發區,帶動這一國家級開發區生物醫藥産業快速提升,從而形成産業聚集效應,服務國內對優質創新藥的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嶗山:杏花漫野
青島嶗山:杏花漫野
春到古長城
春到古長城
青海湖迎來開湖季
青海湖迎來開湖季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