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墨江破獲特大運毒案:茶葉內藏28公斤冰毒
2018-03-29 15:54: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3月29日電(記者王研)記者從雲南省普洱市墨江縣公安局獲悉,26日,墨江警方查獲一起特大運毒案。嫌疑人將28.03公斤毒品藏在茶葉中企圖蒙混過關,被警方查獲。

  墨江縣公安局緝毒民警26日夜間在昆磨高速公路開展公開查緝,在對一輛從西雙版納州景洪市方向駛來的長安牌小貨車進行檢查時,發現駕駛員神情慌張,並且車上拉的貨物很可疑。經過進一步對貨物進行檢查,當場從車廂裝載的多袋茶葉內,查獲冰毒片劑41包,經稱重共計28.03千克。

  民警當場將駕駛員彭某抓獲。後通過對案件延伸,于27日淩晨2點左右在玉溪市警方協助下,在青龍場查緝點抓獲前方探路人員鄭某某。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踏春賞景正當時
踏春賞景正當時
春暖花開好蕩舟
春暖花開好蕩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