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方稱逮捕3名攜武器潛入以境內的巴勒斯坦人
2018-03-27 20:5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27日電(記者劉學)以色列國防軍27日説,以軍當日清晨逮捕3名攜帶武器的巴勒斯坦人,認為他們涉嫌從加沙邊境地帶非法潛入以色列境內。

  以軍是在以南部澤艾利姆軍事基地外逮捕這3名巴勒斯坦人的。當時,這3人隨身帶有小刀、手雷及用來破壞隔離帶鐵絲網的鉗子等物品。

  以軍表示,這3名巴勒斯坦人從以色列-加沙邊界非法入境後,在以境內走了近20公里。目前3名嫌疑人手中的手雷已作安全處置。

  《以色列時報》報道,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人經常試圖潛入以色列境內,但往往在隔離帶附近就被以軍警安裝的攝像頭鎖定,隨後被逮捕。此次這3人如何潛入以境內近20公里,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以軍方已將3名巴勒斯坦人移交給以色列國家安全總局(辛貝特),以待進一步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9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