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思誠自編自演年代劇《遠大前程》
2018-03-27 20:3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記者白瀛)繼《北京愛情故事》後,陳思誠將再次推出自編自演的電視劇《遠大前程》。該劇講述了民國時期幾位熱血青年為了追尋各自的“遠大前程”而不斷面對人生抉擇的勵志故事,主演還包括袁弘、佟麗婭、趙立新、倪大紅等。

  身兼監制、總編劇、主演的陳思誠27日在京介紹,劇中,主人公洪三元在上海灘經歷了跌宕起伏,最終在進步思想的感召下,放棄了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跟隨共産黨奔赴自己的“遠大前程”。

  陳思誠説,劇中以洪三元為代表的青年散發的積極熱血和為夢前行的“青年力”,體現了中國傳統的武俠精神,也契合了當下實現中國夢過程中的青年精神面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9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