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暴雨引發洪災至少6人死亡
2018-03-16 05:4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15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官員和警方15日説,從14日夜間開始的暴雨在肯尼亞部分地區引發洪澇等災害,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失蹤。

  肯尼亞南部卡賈多郡專員戴維·基普克梅15日對媒體表示,暴雨引發的洪災在該郡造成至少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小學生。他已要求該郡所有學校停課。

  肯尼亞東部基圖伊郡姆溫吉鎮警官穆內內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運送木炭的卡車15日在該鎮被洪水衝走,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蹤。

  自3月初進入雨季以來,肯尼亞多地連續降雨。記者15日在首都內羅畢市中心等部分地段看到,連夜暴雨形成的洪水淹沒了道路,造成城市交通癱瘓,市民出行受到嚴重影響。

  肯尼亞氣象局15日發布公告説,未來5天肯尼亞多個地區仍將遭遇暴雨天氣。

  肯尼亞一年有兩次雨季,分為長雨季和短雨季,其中3至6月左右為長雨季,10至12月左右為短雨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裏山迎來賞花季
阿裏山迎來賞花季
雪域高原農事忙
雪域高原農事忙
瀋陽春雪
瀋陽春雪
琥珀提琴
琥珀提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4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