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色風華”中國女藝術家7人展走進約旦
2018-02-02 13:4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2月1日電(記者 林曉蔚)為推動中國與約旦的藝術交流、展現當代中國女性藝術的傳承與創新,“墨色風華”中國女藝術家作品展2月1日晚在位于首都安曼的開羅銀行畫廊舉行。

  據介紹,本次展覽為期1個月,展出了安佳、安萍萍、謝中霞、韓荷、盧韻至、黃帆、卞雅清7位中國女畫家的49幅作品。她們活躍于中國的不同城市,有扎實的藝術專業基礎,但所長不同、風格各異。

  開羅銀行畫廊藝術總監、著名畫家及策展人穆罕默德·賈盧斯對記者説,希望這次畫展向約旦人民打開一扇了解中國當代女性藝術作品的窗口。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與來自中約兩國的藝術家、繪畫愛好者等百余人出席開幕式並觀看展覽。

  這次展覽由中國文化部和中國駐約旦大使館主辦,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和安曼開羅銀行承辦。“墨色風華”是展現中國女藝術家風採的國際品牌展覽項目,啟動于2016年,此前曾在埃及和突尼西亞展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59681